最近看新聞應該都會看到Axxx的大老闆跟血尿海的大老闆出來嗆聲

不通過就出走  (其實就像"不給糖就搗亂")

說真的, 我一看到這個新聞, 就對Axxx很不爽

一個已經是世界數一數二品牌NB大廠  還要靠政府租稅補助?

說真的 你敢講我都不敢聽了  真的是自己都不覺得丟臉嗎?

從你這一家公司起來到有今天的規模   除了你們自己的努力功不可沒之外

你們就覺得沒有任何的社會責任嗎?   從以前到現在 政府幫你省了多少錢  讓你可以安心發展

提供你一個完善的環境  不會像之前新光三越去大陸還會怕被吃掉

這些零零總總  說真的 就算要你Axxx  3成的股權也不過分  你們欠台灣太多了!!

怎麼不學學人家台積電呢?  張董事長以前還說要繳多一點稅呢?

我想 我想 這就是企業家跟商人的差異吧

企業家懂得什麼是社會責任  商人只懂得要拿到更大的利潤

另外,  一定要誇獎一下吳敦義,  他讓我看到我們內閣裡面還是有點希望的

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  

至於AXXX跟血尿海公司 算了吧   這種公司要走快走吧   我相信你撐不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