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拜讀交大學長九把刀的"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裡面的內容  雖然只是學長心情的隨筆  但是平凡中也有讓人省思的地方

從小到大  我會覺得自己有越活越老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還是都會去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意事情的後果

想得太多 考慮的也太多  失去最原本的傻勁與熱情

學長的戰鬥文學  讓我印象深刻  那一種"既然敢討厭你 就不怕讓你知道"的心情 

真是讓我忍不住都說讚!!

回想起來  最近的十年內  只有兩件事我義無反顧   一件是考大學 另一件就是我ex-girl friend~~

但是這兩件事  都離我五六年以上了

最近幾年的我  做事情總是會想很多  連追個女孩子也是想很多

我的勇氣呢?  那種不顧一切要達到目的的熱情呢?  怎麼都不見了

就連工作或是課業上 也都有一樣的問題   說真的 我真的不想這樣....不想

想做的事 就去做,  喜歡一個人 就應該要有勇氣!  就算最後沒有結果  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