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巧合嗎?  還是一種緣分   今天剛好看了聽說很好看的電影"聽說" 跟一個朋友寄來的潘婷的公益廣告

先說說聽說吧(雖然是很久的片了  但我也不想雷到別人  所以我還是要說以下有雷...)

整部電影用一個簡單的愛情故意串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場景在台北的關係

還是因為這故事簡單到你我都可能會遇到   所以看了其實蠻有感覺的

再加上配樂配得很不錯   整部電影雖然想表達的東西不多  但是打動人心....

另外彭于晏跟陳意涵真的演得不錯

陳意涵這次讓我有點驚艷  除了她的外表之外  跟痞子英雄比  我覺得聽說這部電影才有展現她的演戲天份

(這裡要懺悔一下  當初沒跑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國片...)

看完聽說後 再看到潘亭的這支公益廣告  當然更有感覺了

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

這也是我現在想問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