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半年多以來

除了工作之外, 我又剩下什麼?

每天抱著疲累的心回家   只是在看財經新聞或是看股票

不然就是到PTT上閒逛   吃吃宵夜

對投資 我沒研究  我都是看新聞看stock版

但是越來越覺得看新聞真的快"key笑"   常常顛三倒四  今天報的跟明天報的可能是完全相反的觀點  (也難怪那麼多散戶被坑殺)

我雖然只是拿新聞來參考(反指標...)   賺了一點小錢

但還是覺得很空虛......

到了今天真的空虛到極點   真的會想跑到一個沒電視沒網路的海邊  可以每天看著日出或是夕陽

現在生活真的像一個朋友講的  物質的滿足 心靈的空虛

我告訴自己要有改變 但我卻沒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