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個多禮拜 終於把這一部看完了

我看的言承旭演的台版

說真的  我是覺得內容很棒 演員也演得很精彩

雖然最後男女主角沒有一起走下去

但是內容其實有很多讓人省思的地方

也讓人對於醫生這個天職的敬佩

人會想去改變環境 但往往卻是環境讓人去改變去適應

去找到一個在這環境活下來的法則

有多少人會記得當初最純真的夢想?

現在的社會  我們都在競爭  每個人都追求名與利

但是如果我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

我會是否有能力笑著回憶我們的過往?

我想追求名利沒什麼不對

但是一定要問心無塊

但願幾年後我在看這一篇文章時  我是問心無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