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還單身的朋友  說交不到女朋友

也常聽到已經死會的朋友 說太不自由

一個人到底好不好呢?

到現在, 我已經單身了快五年了吧

這些年來, 確實是很自由, 我想去哪就去哪, 想要打電動打多晚都沒關係

想要跟誰吃飯就跟誰吃飯

但是我很確定, 如果有合適的對象, 我一定會好好地把握!!

為什麼呢?  難道是我不喜歡自由嗎?

自由當然是好, 但是我更喜歡那種互相照顧扶持的感覺

有人可以跟你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有人可以耍耍小脾氣, 有人可以跟你開心地吃著飯

哪怕只是簡單的魯肉飯, 都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